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itori0221  ›  全部回复第 21 页 / 共 21 页
回复总数  420
1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whatever93
应该是用 GPU 渲染的,我的 1080Ti 在播放 8k@ 60FPS 的视频时,GPU 占用率在 93% 左右。
不会。
2018 年 10 月 4 日
回复了 u14e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晒一下你们组装的电脑配置
CPU 英特尔 Core i7-8700K
主板 华硕 ROG MAXIMUS X HERO (WI-FI AC)
内存 16 GB ( 影驰 DDR4 3600MHz )
硬盘 三星 SSD 970 EVO 500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显示器 宏碁 ACR0490 XB271HU ( XB271HU )
机箱 CoolMaster MasterCasePro5
电源 海盗船 RM650X 金牌
键盘 /鼠标 Roccat SUORA TTC 茶轴 / 雷蛇 巴塞利斯蛇
2018 年 10 月 1 日
回复了 kklt00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啥最近各种 dns 各种挂?
江苏电信,
最近 AliDNS 和 DNSPOD Public DNS 经常挂
已经切换到 114...
iPad2018 32G,记笔记很爽
2018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Hansen1997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你的 iPhone Dock 栏放了哪四个应用?
电话 短信 safari 相机
2018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zsdroi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收到了饿了么 10 元的致歉红包
收到两个了 一个是 10 元无门槛 一个是 10 元超市红包
2018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cnzz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迫于没肾,准备转安卓。看中 3 款机器,求打醒。
从楼主的三款里面做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小米。系统不错,外观也还行。

分享下我的设备吧,
我目前使用的是 OnePlus 6 + iPhone SE

一加 6 除了屏幕瞎眼之外非常不错,我现在用 sRGB 模式。
Oxygen 8.1+第三方的 Flash Kernel+Magisk Module 优化,续航可观。

iPhone SE 用来看课表和日程安排很方便,是自我管理用的小手机。可惜电池小,容易发烫,屏幕发黄。
2018 年 9 月 13 日
回复了 lyujunwei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 你们都用什么输入法
讯飞
@MarginK XR 的边框也太大了,发布会前我对于这款 LCD 屏幕的 iPhone 也抱有很大期望。
学校:XJTLU
地区:江苏苏州
运营商:电信
网络类型:宿舍宽带套餐
价格:2 年月租 49 100M 实测下行 100M,上行 60M+
认证登录类型:不需要认证
2018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DrPika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国内有低于 10 元的虚拟主机吗?
主机壳 其实不错的,这家技术很给力
不过你的备案算是废了(
2017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Le4fu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3.5K 以内手机求推荐!
Xperia XZ Premium (
线刷完整包会清数据的,不清可能会有问题
@selis 杀进程后可以了,感谢(
@selis 没有用。进入贴卡界面后还是会进入选择 APP,然后 FC
@little_cup 还没有尝试过使用微信充值,由于 NFC 问题停留在 7.1.2,不想折腾了(。
1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8:51 · PVG 02:51 · LAX 11:51 · JFK 14: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