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im'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ssaim

Essaim

V2EX member #281046, joined on 2018-01-09 11:00:1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8713
Per Essaim'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Essaim's recent replies
@shyrock2026 只有按钮才叫 hitbox ,不然就是正常的摇杆控制器了。你就当 hitbox 是符合输入人体工学的键盘就对了,按键盘的上下左右映射按钮。
老实说我小时候街机厅都玩不明白摇杆,反而想不通摇杆怎么玩,我觉得很难精确的控制指令。
我骑电鸡,我支持拖无牌,怎么,你骑无牌吗?

讲道理,广州交警对电自非常退让了,带头盔,不走机动车道正中间,不带人,不爆改万拉万,基本不鸟你。
我改一体坐、减震、换大电池交警根本没管过,拦住问两句就放走了。好几次走机动车道边上,交警看到了也只是让往非机动车道靠,有两次出门一公里吃饭,懒得带头盔,交警拦住了让我带上头盔,旁边辅警想开单都被拦住了放我走。你觉得不适我只能说你违规的挺厉害了。

我只想喷傻逼禁摩、非机动车道太垃圾。不禁摩我早买电摩去了。
22h 3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uwoerc 上海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我们牛逼的产品主管,入职一周就开始休产假,一点需求都没有输出,我们开发玩了半个月,然后回来就被压力了,拉着我们开发一起加班,太蠢了。
22h 4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ladeRunner2049 推广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看起来挺好玩的,参与一下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xiaolucha #24 这个确实,现在对垂直经验的要求高到变态,但是我还是觉得,别入游戏行业,我几个朋友在广州游戏厂里面,天天加班到怀疑人生。

如果实在对现在的工作干到焦虑,积极骑驴找马,短期经历不会完全糊掉你的简历的,再说了,不还能美化么。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你这居家两天的外包外企,听着就像是汇丰,虽然看起来挺好的,但是我还是看到过汇丰每年都会裁一批外包的说法,你外企的这个舒服日子不确定能多久,建议你深入了解一下你所在项目的稳定性。
其次,游戏行业不建议去,加班不是一般的恶心。

让我选我会待在外企,保持警惕,没事看看新机会。
@meihan1997 #20 握把已经是搞了很多个喽,几硕、骷髅、貂影、Genki 在路上、ZenGrip 还在纠结买不买,这种人体工学的东西,找到适合自己的太难了,特别是那些国外的,国内也没有小厂抄,只能高价海淘,淘回来还不一定好用,头大。
我的看法是 Ai 在压缩上下文,尝试将基础内容生产封装成一个对象让外部快速、低成本调用,科技/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内容越来越多,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小型公司已经无法在基础内容领域取得突破了,不如用产量换销量,尝试低成本精准覆盖消费目标。

以后优质的内容,也会站在 AI 的上面,因为现在营收已经开始很难覆盖成本了,3A 游戏动辄几亿的成本,但是销量往往很难精准预测,暴死一波就会让企业站在生死边缘,AI 大幅压缩开发成本,让项目更加可控。我还是挺佩服 R 星这种仍然坚持大投入打磨一款游戏的。

比较悲观的是越是依赖 AI ,人类的创意可能会渐渐枯竭?谁来生产新的内容喂 AI 呢。
按上面说的,搞一个支持板载宏的设备,然后每次触发一下这个宏就行了。
@shyrock2026 我是买的八位堂天刃星,新手入门没啥问题,就是轴体声音有点大,如果你在家玩不影响家人的话可能得换个更静音的轴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8:11 · PVG 16:11 · LAX 01:11 · JFK 04: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