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elliotloststh
V2EX  ›  程序员

回看大学做的项目,感觉还挺好玩的

  •  
  •   elliotloststh · 124 天前 · 510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53 条回复    2022-06-09 22:52:33 +08:00
    fqzz
        1
    fqzz  
       123 天前
    赞一个,很有想法和能力
    herozzm
        2
    herozzm  
       123 天前   ❤️ 1
    有时间 真的 很有时间
    darkengine
        3
    darkengine  
       123 天前
    AR 篮球 做成用手机陀螺仪控制就更好了,应该能收获不少摔坏的手机
    yangzzzzzz
        4
    yangzzzzzz  
       123 天前
    厉害 行动力也很强
    colatin
        5
    colatin  
       123 天前
    牛 b
    watzds
        6
    watzds  
       123 天前
    怀念
    encro
        7
    encro  
       123 天前
    感觉我读的不是大学。。。。
    lessMonologue
        8
    lessMonologue  
       123 天前   ❤️ 4
    看出来学校的水平不同了。。。
    Geraltt
        9
    Geraltt  
       123 天前
    赞!
    jqtmviyu
        10
    jqtmviyu  
       123 天前
    厉害
    pems002
        11
    pems002  
       123 天前
    太赞了,那个 wiki 很有想法!!
    raaaaaar
        12
    raaaaaar  
       123 天前
    你的学校,我的学校,怎么不一样?
    raaaaaar
        13
    raaaaaar  
       123 天前
    其它都还好,那个数据库就很离谱,我这双非期末作业都是几个 SQL 完事。。
    Danswerme
        14
    Danswerme  
       123 天前
    到底是 ZJU...
    David1119
        15
    David1119  
       123 天前   ❤️ 4
    看看人家!!!隔壁还在讨论歧视专科的问题,别人家的孩子大学自己写数据库了,高下立判啊
    a570295535
        16
    a570295535  
       123 天前 via Android
    每次看自己以前写的项目,“卧槽,怎样的脑回路才能写成这样?”
    dany813
        17
    dany813  
       123 天前
    太强了,想想自己大学,真是废物啊
    milkpuff
        18
    milkpuff  
       123 天前
    太强了吧。
    enchilada2020
        19
    enchilada2020  
       123 天前 via Android
    厉害
    chi1st
        20
    chi1st  
       123 天前
    羡慕
    Cielsky
        21
    Cielsky  
       123 天前 via Android
    厉害。
    回头看看自己的大学生涯,真的是混了 4 年
    Donahue
        22
    Donahue  
       123 天前
    大佬...
    xQmQ
        23
    xQmQ  
       123 天前 via iPhone
    好的学校就是不一样,包括最近发现的南大 os 课程。大一到大三光顾着玩游戏了,什么都不懂也不会找课程资源,自家学校也不行,现在大四了一堆想蹭的课想看的书没时间了
    bruce0
        24
    bruce0  
       123 天前
    @xQmQ 我也是快毕业的时候才发现这个问题, 学校差距真的是 一道很深的鸿沟; 大二暑假去过一次南航参加过一次比赛,直接就受刺激了, 当时就觉得我是从山沟里来的, 悔恨高中为啥不好好学习呢
    3country
        25
    3country  
       123 天前
    介就是浙大嘛
    hccsoul
        26
    hccsoul  
       123 天前
    浙大大佬
    mrChenxi
        27
    mrChenxi  
       123 天前 via iPad
    浙大大佬
    zt52875287
        28
    zt52875287  
       123 天前
    唉,惭愧,看了人家的经历,发现自己真的是虚度四年光阴
    szuwl
        29
    szuwl  
       123 天前
    楼主在浙大里面也算是很努力的学生了
    vanhukset
        30
    vanhukset  
       123 天前
    太优秀了
    AllenHua
        31
    AllenHua  
       123 天前 via iPhone
    真的不错,拜服
    seagull7558
        32
    seagull7558  
       123 天前
    老哥博客呢,坚持更新下鸭
    1000copy
        33
    1000copy  
       123 天前
    别人的大学
    wangedenr
        34
    wangedenr  
       123 天前
    我只看到 opcavs!
    learningman
        35
    learningman  
       123 天前
    羡慕能找到队友,垃圾学校就只能一个人干全栈,结果就是啥都沾点啥都玩不明白
    jinqzzz
        36
    jinqzzz  
       123 天前
    Cyshall
        37
    Cyshall  
       123 天前
    我是废物
    Patrick6
        38
    Patrick6  
       123 天前
    惊了,看到忍三,还是 ufo 夺冠,泪目
    vhub
        39
    vhub  
       123 天前
    我是废物
    shakoon
        40
    shakoon  
       123 天前
    我大学没搞过什么完整的项目,唯一让大家记住的就是把内网论坛原有一个破烂博彩插件魔改出了很多投注玩法,还搞了各种排行榜,吸引了不少的流量,但实际上技术含量并不高,也没有用到现代软件工程管理工具,以至于东西虽然反响很好但是没法作为一个完整的插件发布共享出去,不然以那个年代的网络监管力度,这玩意应该能卖很多钱的。
    kalista
        41
    kalista  
       123 天前
    我是废物
    ydpro
        42
    ydpro  
       123 天前
    含金量!
    abc8678
        43
    abc8678  
       123 天前 via Android
    @darkengine 以前安卓 4 的时代有个游戏,就是把手机抛上去再落下来,然后得到高度
    nishuoshenme
        44
    nishuoshenme  
       123 天前
    学校和学校的差距...
    hhwjsw711
        45
    hhwjsw711  
       123 天前
    Torpedo
        46
    Torpedo  
       123 天前
    能搞出一个,我觉得就是很厉害的应届生了。。。
    xQmQ
        47
    xQmQ  
       123 天前
    @bruce0 确实,自家课程都是讲 ppt ,很少写代码或者有好的编程引导;好的学校进去了耳濡目染,校内课程给力,也知道怎么利用互联网资源,基础特别扎实

    我现在关于几门基础课都是知道理论,没有怎么上手实践过;找到了资源,大学时间也不多了。只能工作了抽时间补一补了

    只能说咱们以前走过弯路,现在明白了就继续努力;至少比起金融医学法学,互联网的计算机资源和课程很多
    elliotloststh
        48
    elliotloststh  
    OP
       122 天前
    @szuwl 没有没有,绩点中游,大家都太卷了,,,
    elliotloststh
        49
    elliotloststh  
    OP
       122 天前
    @Patrick6 我那是第二届忍界大战,现在估计 UFO 也凉了
    wineast
        50
    wineast  
       122 天前
    哈哈哈哈,看到 minisql 了,万年不变啊,学弟
    elliotloststh
        51
    elliotloststh  
    OP
       122 天前
    @wineast 学长 or 学姐好,校友相见两眼汪汪
    ShuaiYH
        52
    ShuaiYH  
       113 天前
    学弟 bd
    taoshaoz1
        53
    taoshaoz1  
       64 天前
    草,这就是 ZJU 吗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46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7:15 · PVG 15:15 · LAX 00:15 · JFK 03:1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