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MikeCRMHR
V2EX  ›  PHP

想找 PHP 开发工作的同学,请看这里(Base 成都春熙路 IFS)

  •  
  •   MikeCRMHR · 183 天前 · 212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8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公司产品:麦客 CRM

    工作地点:成都市 IFS 一号办公楼

    月薪:14-28K

    在麦客,你可以获得: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远高于行业水平的薪资 优秀员工可获得股票期权奖励 不定期调薪、奖金,以及丰厚年终奖 节日有红包,还有豪华大礼品 不定期聚餐、休闲团建,年会不表演节目 足额社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 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

    [人性化管理] 入职即可享带薪培训 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各岗位均有内部调岗机会 弹性工作制,上下班灵活打卡,不设迟到早退

    [舒适便捷的办公环境] 位于市中心 IFS ,通勤便捷,楼下就是地铁口 超甲级办公环境,视野绝佳:坐看 3D 屏、俯视大熊猫、一览太古里 室内办公空间非常宽敞,人均享有 20 平+办公场地 办公室内免费咖啡、水果、零食无限量供应 还有 IFS 办公楼特有的可撸工作萌犬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查看麦客人才中心介绍: https://talents.mikecrm.com/O21kDpA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talents.mikecrm.com/GQAtjO7

    简历投递邮箱: [email protected]

    16 条回复    2021-12-07 22:18:13 +08:00
    JKeita
        1
    JKeita  
       183 天前
    辣鸡厦门工资还不如成都。
    GTim
        2
    GTim  
       183 天前
    @JKeita 我前几天去一家公司面试,技术经理给 15k ,我说你们不是写着 15-25 吗?我囧
    emeab
        3
    emeab  
       183 天前
    @GTim 很正常 刚毕业找工作都只看最大值 工作一年后只看最小值
    liuxu
        4
    liuxu  
       183 天前
    你们这套系统我用一遍然后完全复刻出来 3-6 个月,怎么挣钱的,靠全球客服广撒网找客户么
    sun019
        5
    sun019  
       183 天前
    就 base 你们旁边,5 年前就想投你们简历的,你们创始人还见过的。
    还是没下手,现在就算了哟。哈哈
    justrand
        6
    justrand  
       183 天前
    @liuxu
    1.融资
    2.表单附带广告(不是付费版本提交后会随机出现广告)
    3.表单高级功能插件
    一开始免费积累用户,你确实可以复制技术,但是你现在复制不了麦客目前的客户数量啊!
    liuxu
        7
    liuxu  
       183 天前
    @justrand 我这不是在虚心学习,看做同一套系统怎么赚钱嘛
    Finnn
        8
    Finnn  
       183 天前
    @justrand 确实, 很多企业并不是多高的产品护城河, 稳定的用户量就是竞争者最大的壁垒
    bokchoys
        9
    bokchoys  
       183 天前
    @JKeita 咦,厦门的 PHP 开发吗
    shilianmlxg
        10
    shilianmlxg  
       183 天前
    @GTim 互联网 hr 黑话 薪资 15k~25k
    你进来就是 15K
    25k 是这个岗位上最牛逼的人是这个价钱
    你以后撑死就这个价位
    59php
        11
    59php  
       183 天前
    @liuxu 复刻跟开发一样吗?大型信息系统,你以为你复刻出来了,但是实际应用中 N 多细节的啊,我用医院的 HIS 系统比较多,真心都是屎山代码,不少还是 delphi5.x 写的一些祖传代码在里面,但是能解决实际问题啊,而且客户更换成本太高了,除了新建医院,基本上换 HIS 就是高层大换血了
    abccccabc
        12
    abccccabc  
       183 天前
    年龄限制谈一下吧?
    8355
        13
    8355  
       183 天前
    @GTim 没错啊 这叫给你足够的发展空间
    skyworker
        14
    skyworker  
       170 天前
    @liuxu 先不说技术问题,

    1. 客户一般是要发票的, 你能提供发票吗?
    2. 就算你注册了一个个体户, 但是企业如果要求增值税专票, 你怎么办?你要注册一个公司,有营业场地,还有财务记账...
    3. 你肯定不能兼职了, 要全职搞. 然后你能承受 2-3 年没有收入的前期阶段吗?你有客户资源吗?客户愿意相信你这个跑单帮的公司吗?
    4. 这种客户,一般会要求现场开发或者需求分析, 你能做到今天去北京的客户那里, 明天去上海的客户那里?
    5. 你一个人肯定不够, 然后要招人, 程序员动辄 20k 的薪资, 2-3 年内都是负利润的你, 掏得起这个钱吗?
    6. 2-3 年没利润, 你确定你老婆会支持你, 不跟你离婚?
    7. 你家里人会不会把你当傻子, 好好的工作不搞, 瞎折腾什么?
    skyworker
        15
    skyworker  
       170 天前
    8. 就算你咬咬牙,把存的准备买房子的 50 万拿出来创业了, 但是这点钱不到 2 年就折腾没了,万一没坚持过初创期, 你这 50 万可是血本无归.
    9. 你能确定 2-3 年的初创期内, 自己不会因为精神压力过大, 跳楼去吗?
    DeveloperPHP
        16
    DeveloperPHP  
       168 天前
    可以远程吗 疫情回不去 机票 5 万左右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95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1:00 · PVG 19:00 · LAX 04:00 · JFK 07:0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