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drrunaway
V2EX  ›  上海

马上去张江上班了,想问下平时上下班好打车吗?好打车的话,就准备租远一点儿的房子了

  •  
  •   drrunaway · 127 天前 · 177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8 条回复    2021-11-09 14:22:07 +08:00
    xiangzi
        1
    xiangzi   127 天前
    张江科技园么
    cicaday
        2
    cicaday   127 天前 via Android
    远还打车?可能钱给的真的很多。
    drrunaway
        3
    drrunaway   127 天前
    @xiangzi 在浦东软件园!

    @cicaday 可能我没表述清楚,我想要步行上班 + 整租一居室,但是发现公司周边太贵了,租远一点儿开车 10 ~ 20min 范围内的小区,会便宜很多。打车比房租便宜多了
    maryshaw
        4
    maryshaw   127 天前 via Android
    什么公司
    ivanMeng
        5
    ivanMeng   127 天前
    今年刚撤离出张江阵地。今年好像是普遍房子都贵了。原先在唐镇 整租 2 改 3 带厨房 5000
    fredli
        6
    fredli   127 天前
    找顺风车,很多
    drrunaway
        7
    drrunaway   126 天前
    @fredli 好滴 看来那打车不难。谢谢!

    @ivanMeng 你原先也不便宜呀
    Version12
        8
    Version12   126 天前
    学个摩托车,开车上班不堵车 不香嘛
    drrunaway
        9
    drrunaway   126 天前
    @Version12 摩托车真的帅真的香,可惜俺连自行车都骑的磕磕绊绊
    ivanMeng
        10
    ivanMeng   126 天前
    看你个人需求。单身一人。1500 单间 大把。5000 现在也是不可能找到的啦。
    swq1227
        11
    swq1227   126 天前
    @Version12
    上海摩托车牌照是有价无市啊
    shm7
        12
    shm7   125 天前 via iPhone
    都考虑打车了 我觉得住近点无妨
    Joey2EX
        13
    Joey2EX   124 天前 via iPhone
    @ivanMeng 张江、唐镇从去年开始随着房价上涨房租也涨好多… 唉,上海还是干电池多,好累😔
    Neil217
        14
    Neil217   122 天前 via iPhone
    要便宜的房子只能去北蔡老破小看看了,公交车 20 分钟差不多能到张江了
    DoraMouse
        15
    DoraMouse   119 天前
    早高峰上班的时候骑电动车可能比打车还要快
    drrunaway
        16
    drrunaway   116 天前
    感谢各位回复,最后住了某单身公寓, 走路 20min +, 累的话就打车,, 感觉挺香的, 也不贵, 比附近 tc 改的一居室好多了
    drrunaway
        17
    drrunaway   96 天前
    闲来无事 更新帖子。昨天打车遇到猥琐司机,幸运的事在等红灯,我开了门就直接下车了。最后一边哭一边走回了家。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打车遇到变态了。估计也不是最后一次。夏天是属于变态者们的狂欢,是属于受害者们挥之不去的梦魇。
    yanring
        18
    yanring   22 天前
    @drrunaway 抱抱楼主,这个太恶心太恐怖了。想问下楼主住的哪个公寓?我最近从浦西要去浦东,也在看房。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82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6:45 · PVG 14:45 · LAX 22:45 · JFK 01: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