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24 小时外卖热线
4008-823-823
麦当劳 24 小时外卖热线
4008-517-517
睡觉之前和起床之后,要记得刷牙和用漱口水清洁口腔
g0thic

20150905 午夜俱乐部

  •  
  •   g0thic · Sep 5, 2015 · 29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假期过了三分之二了,要好好计划剩余的假期惹
    21 replies    2015-09-05 11:19:02 +08:00
    bearzk
        1
    bearzk  
       Sep 5, 2015
    和老爸看了一多半的 american sniper, 他就睡着了. 看父母真的变老了, 心里不是滋味, 我也希望能一直陪在家人身边, 可现实就是没有办法, 每年能回家多久呢...? :(
    Shared
        2
    Shared  
       Sep 5, 2015
    Coding 又开始抽风,大半夜的代码和分支全失踪了。
    fish267
        3
    fish267  
       Sep 5, 2015 via Android
    在西塘浪了一天,酒吧太贵,看了看价格,就跑出来了
    g0thic
        4
    g0thic  
    OP
       Sep 5, 2015
    @Shared 给云计算一点宽容。 233333
    JonyOang
        5
    JonyOang  
       Sep 5, 2015
    @Shared 感觉还没 oschina 靠谱
    Shared
        6
    Shared  
       Sep 5, 2015
    突然服务器开始维护?
    Shared
        7
    Shared  
       Sep 5, 2015
    @g0thic 宽容可以有,但是生产代码没了我找谁哭去……

    @JonyOang 老老实实用 Bitbukcet 算了
    hx1997
        8
    hx1997  
       Sep 5, 2015
    还有 270+ 天高考,还在浑浑噩噩 :(
    Shared
        9
    Shared  
       Sep 5, 2015
    代码回来了,这半夜更新也不提前打声招呼
    g0thic
        10
    g0thic  
    OP
       Sep 5, 2015
    @Shared 可能是服务器更新吧,我们要发布更新了一些比较多东西的时候也是挑周末凌晨后发布。不过一般还是要挂个通告啥的
    Devin
        11
    Devin  
       Sep 5, 2015 via iPhone
    想改行,但是要考虑很多事情,烦到不行
    sethverlo
        12
    sethverlo  
       Sep 5, 2015
    心情好差……
    iLionel
        13
    iLionel  
       Sep 5, 2015
    dreams are my reality.
    razrlele
        14
    razrlele  
       Sep 5, 2015 via iPhone
    床上躺着好好的,一傻逼智障虫子往我口里面钻,丫的关键是去厕所恶心吐了半天就尼玛搞出一半来,这大半夜的我也是文明用语了!
    Strikeactor
        15
    Strikeactor  
       Sep 5, 2015
    两年来和女友分分合合,希望能顺利的走下去
    66450146
        16
    66450146  
       Sep 5, 2015
    Don't dream your life. Live your dreams instead.
    vebuqi
        17
    vebuqi  
       Sep 5, 2015
    应届校招,投简历投的好心酸,唉
    Twinkle
        18
    Twinkle  
       Sep 5, 2015
    每天不造在干嘛
    aa45942
        19
    aa45942  
       Sep 5, 2015   ❤️ 2
    @vebuqi
    1.简历内容应该针对自己选定的公司来写
    (投多少家就应该有多少份不同重点的简历)

    2.一般不超过一页而且非岗位需要不贴照片,不要封面等华而不实的东西

    3.多写自己干了什么,不要写自己得到了什么
    (比如可以写某某时期任什么职务,某某比赛承担了什么工作,觉得篇幅过少可以拓展下,例如简单介绍这个职务的工作内容、这个工作你完成了哪些东西等等,不要写获得各种奖、各种心得等)

    4.觉得内容还是空泛,可以写写自己对欲竞争的岗位的一些看法

    这样的简历成功率高些,得到面试机会也高些
    iamzcd
        20
    iamzcd  
       Sep 5, 2015
    @razrlele 也是日了狗了。。。有次蚊子钻我耳朵里,吵死了
    MinonHeart
        21
    MinonHeart  
       Sep 5, 2015 via Android
    第一反应是:卧槽,哪个学校的暑假放这么长时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5ms · UTC 05:42 · PVG 13:42 · LAX 22:42 · JFK 01: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