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s0001

广州电信还能撕到公网 ipv4 么

  •  
  •   eims0001 · 1 day ago · 2073 views

    199 一个月 1000M 下 100M 上 公网前年给我回收了 撕回来一年 到期之后一直用 IPV6 ipv6 倒是没封 80/443 在外看 jellyfin 也很流畅 用的挺舒服 没限速 怎么测都能跑满 100M 上传 网盘啥的,但是 PT 精准限速到 1m/s 上传 再热门的种子也上不去,影响也不大了 馒头让我玩的都能当 BT 用了 有意思的是营业厅说现在都是 50M 上传,不是商用宽带没有 100M 的了,后台看我的账号也是 50M ,但是我这边显示就是 100 ,测试也是 100 但是没 ipv4 始终不太方便 公司没 ipv6 想回家还得用 tailscale,有时候这东西还抽风

    27 replies    2026-06-24 00:15:12 +08:00
    CHNTDCS
        1
    CHNTDCS  
       1 day ago
    让公司开通 ipv6?
    eims0001
        2
    eims0001  
    OP
       1 day ago
    @CHNTDCS 不给老夫开 我尝试过
    SoulFlame
        3
    SoulFlame  
       1 day ago
    199 内你要不拉这么大带宽的话,好像都有专线带公网 IP 的了
    eims0001
        4
    eims0001  
    OP
       1 day ago
    @SoulFlame 我问了下 好像上到 400 了,上行还没到 50
    acaiplus
        5
    acaiplus  
       1 day ago
    easytier 自己建中转节点配合云服务器打洞。大部分时间靠谱。
    myarsenal
        6
    myarsenal  
       1 day ago
    有什么用? 我就是 1000/100 的电信带公网 v4 ,正准备取消换联通,毕竟便宜
    NewYear
        7
    NewYear  
       1 day ago
    ipv6 都不给开?闹呢!

    工信部走一波,这不是拦着 ipv6 普及么。
    future0906
        8
    future0906  
       1 day ago
    我也是 1000/100 广州电信,纠结了大半年要不要换。299/月+3 张卡是真的贵。
    IPV4 公网+双拨确实也不太舍得。
    eims0001
        9
    eims0001  
    OP
       1 day ago
    @NewYear 有 ipv6 而且没封 443 反代一搞用的很舒服
    eims0001
        10
    eims0001  
    OP
       1 day ago
    @future0906 等于比我每个月多 100 买了个 ipv4 公网 双拨我还真没试过 成了也跑不动 家里都是千兆的设备
    yyzh
        11
    yyzh  
       1 day ago via Android
    🐷宽能申请公网 v4.出口是电信
    future0906
        12
    future0906  
       1 day ago
    @eims0001

    基本上差不多,不过如果我放弃公网 IP 同上传,我会直接转网,用最便宜的就可以了。反正我觉得家宽的大带宽是个骗局,起码是一个消费主义骗局。
    yanhuijun1996
        13
    yanhuijun1996  
       1 day ago
    撕不动 我准备起诉呢 迁移后公网没了
    alenchen
        14
    alenchen  
       1 day ago
    同广州,,我测试 443 封得死死的。。v4 被强行收回了,纠缠了差不多一个月,说只能给一年使用权,我没要 让他们给我免了两张副卡的月租 59 的套餐+10 元流量,约要取消 因为流量达人可以副卡用 1G 送 10G 。。也算基本够用
    szqh97
        15
    szqh97  
       1 day ago
    我是用 natmap 做 NAT 穿透,在家里的机器上装了 shadowsocks 然后在公司电脑上用 clash 转发
    luny
        16
    luny  
       1 day ago
    广东的应该很难了,之前有文件,开的话基本上都是 100 块一个月付费的
    lzbnet
        17
    lzbnet  
       1 day ago
    没有公网 ip 和移动有区别吗?移动 30/月就可以送 iptv ,1000M 下 50M 上
    djw123
        18
    djw123  
       1 day ago
    @lzbnet 电信 NAT1 还是有点优势的,联通 79 包 3 张卡 320G 、1000/70 不比移动强
    xhswzy
        19
    xhswzy  
    PRO
       23h 14m ago
    @yyzh 加 50 元一个月,别问我咋知道的,我是那个加钱的怨种
    xhswzy
        20
    xhswzy  
    PRO
       23h 14m ago
    楼主广州哪个地方的电信为什么没封 80.443 ,我这边几条测都发现不通,同样广州电信
    lingaoyi
        21
    lingaoyi  
       22h 58m ago
    楼主什么 IP 段?
    eims0001
        22
    eims0001  
    OP
       18h 38m ago
    @xhswzy 海珠区 测试了下 443 能打进来
    eims0001
        23
    eims0001  
    OP
       18h 37m ago
    @lingaoyi 14.146 开头的 据说是限速的 IP 不过我测试除了 PT 之外都能跑满
    letmefly
        24
    letmefly  
       18h 18m ago
    为什么一定要公网 v4 ,zerotier 联网也很方便,就是移动、联通、电信三网互相 qos 太恶心!
    JJBOOM
        25
    JJBOOM  
       17h 53m ago
    @eims0001 这么屌?我打 17 年开始,就没见过 443 在广州可以用的,今天开眼了
    teky
        26
    teky  
       17h 10m ago
    宽带(私 v4/v6) + zerotier + 某云轻量(公 v4/v6)200m 共享,直接开端口中转,爽歪歪
    lingaoyi
        27
    lingaoyi  
       8h 45m ago
    @eims0001 #23 我以为 14.21 才是限速,没想到 146 也是限速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4ms · UTC 01:00 · PVG 09:00 · LAX 18:00 · JFK 21: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