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sh911 5 days ago
老板小舅子是开中转站的?
|
2
peter986 5 days ago
月薪多少 工资高那也可以忍忍
|
4
cairnechen 5 days ago 除以吗?就是鼓励高频少量的调用的意思?怎么感觉有点矛盾惹
|
5
NoneCare OP @cairnechen 周围同事没一个看得懂的,属于是有点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的味道在里面了
|
6
WebKit 5 days ago 这简单。给 AI 一个视频,让他总结每分钟的内容就行了。一天用 20 亿左右不成问题
|
8
ScotGu 5 days ago
快进到用多了又不乐意的剧情。
|
9
Chichele 5 days ago
让 ai 写个脚本帮你刷高它
|
10
cfancc 5 days ago
次数要多,但消耗的总 token 要少。 属于既要又要了
|
11
superychen 5 days ago 那是不是只能一直发"你好"
|
12
cc9910 5 days ago
意思是又要高频使用,又要消耗低?
|
13
laminux29 5 days ago
如果真是想鼓励大家用 AI ,公司应该成立资金池,让大家自己去选 AI ,而且谁用 AI 用的好,进行奖励;
现在的情况是,公司用了垃圾中转站,不奖励还扣钱,这是鼓励大家用 AI ?这特喵的是借 AI 的契机,来进行裁员或降低薪酬。 |
14
zhudan 5 days ago |
15
EeveeRibbon 5 days ago
一直发你好就行了?写个脚本开刷!
|
16
wu00 5 days ago
|
17
kchaos 5 days ago
真是够奇葩的
|
18
darksword21 PRO 第二天:某公司员工烧掉 20 亿美元 token
|
19
tinx 5 days ago
“回复 1”
“1” “回复 1” “1” “回复 1” “1” “回复 1” “1” “回复 1” “1” “回复 1” “1” |
20
insert000 5 days ago
搞个 SKILL , 用 AI 生成视频,刷 TOKEN 猛的狠
|
21
hitrip 5 days ago via iPhone
这里的/就是或的意思吧,见到不少人就爱这么用,都中层了不至于那么傻的。
|
22
NoCash 5 days ago via iPad
英伟达就用这个衡量绩效,你不是一个人
|
23
liuliuliuliu PRO 这你妈中文都说不明白?
“前四分之一”,这 5 个汉字就这么难打? 1/4-2/4 这谁能懂啊 再说你们公司确定能被 4 整除?卡在中间的人怎么办? |
24
leetcode2020 5 days ago
|
25
yinanc 5 days ago
就是说想要多干活(调用次数多),又要省钱( token 少)
|
26
yanghanlin 5 days ago via Android
参考 Claude Code 模型探活的请求,限制 max_tokens=1 ,一刷一个不吭声🐶
|
27
Danswerme 4 days ago
真恶心啊,你们这公司
|
28
hoky 4 days ago
招聘了一个不靠谱的程序员,所有的问题都截图问 AI 。每个月 Tokens 用量稳居榜首。
|
29
cleveryun 4 days ago via Android 不是,我觉得这个挺好理解,不是既要也要吧?我觉得这个就是开发风格的一种倾向,倾向于那种基本不手写代码,但是会将任务拆解到比较小去让 AI 处理。比如我这样的,逃。。。
|
30
sme11ycat 2 days ago
这还得刷爆公司的账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