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tion
V2EX  ›  生活

年收入 16w,被嫌弃了

  •  
  •   xption · Feb 25, 2025 · 50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昨天相亲,开始在咖啡店聊得很投机,双方都挺开心的
    但吃饭时聊到了餐厅档次又聊到收入,就聊不下去了

    哎,好难
    19 replies    2025-02-28 14:53:56 +08:00
    NewYear
        1
    NewYear  
       Feb 26, 2025   ❤️ 8
    找对象要用渣男思维,不要用老实人思维。
    不要先喜欢再追,或者每次都努力追(过于认真),这样很容易伤得体无完肤。

    尽量是广撒网,多尝试,找到合得来的那个人,然后再开开心心的继续。

    记住一句话:你喜欢的人,没有义务喜欢你,你也不要看不上哪些喜欢你的女生,否则就相当于打脸自己了。
    JunDZzz
        2
    JunDZzz  
       Feb 26, 2025
    也是得看定居地和对方的条件吧,而且相亲的话基本条件不都互相通知过了吗?
    lupus721
        3
    lupus721  
       Feb 26, 2025
    也许就是不合适呢,有人在意收入,有人不在意
    LLSY
        4
    LLSY  
       Feb 26, 2025
    @NewYear 说的有道理~
    alfawei
        5
    alfawei  
       Feb 26, 2025
    继续下一个,哪有那么多一开始就合适的?
    xption
        6
    xption  
    OP
       Feb 26, 2025
    @NewYear 感谢,拓宽了我的思路
    sagaxu
        7
    sagaxu  
       Feb 26, 2025
    如果家境好,年入 16W 其实不低了,每个月可以开销 1 万以上。
    如果家境一般,首付遥遥无期,去掉月供每个月都紧巴巴。
    zhouhu
        8
    zhouhu  
       Feb 26, 2025
    老哥,多尝试啊,一叶障目不见森林?
    seanxx
        9
    seanxx  
       Feb 27, 2025
    不要相亲,出去 social,女生多的和草一样
    Duanye7X24
        10
    Duanye7X24  
       Feb 27, 2025
    我觉得这个结果挺好的,在最开始就暴露了对方的问题,而不是在投入很多之后;也相亲很多次,可以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吧,也遇到我看不上人家的,也有人家看不上我的。大家都是找个同频认知三观相近的人(也可以说是“臭味相投”,哈哈哈),不必为一次不合适而烦恼,有时候自己都还嫌弃自己呢?更何况别人呢,继续相亲遇下一个就是了
    zzzyk
        11
    zzzyk  
       Feb 27, 2025
    看看童锦程语录。
    sardina
        12
    sardina  
       Feb 27, 2025 via iPhone
    别放弃,老哥,下一个更好
    popn74
        13
    popn74  
       Feb 27, 2025
    有些年入 6 万的找妹子跟流水一样,脸皮厚不是对一个女生脸皮厚,是对一堆
    JSONstringify7
        14
    JSONstringify7  
       Feb 27, 2025
    不是,年入 16w ,投资 1000w 在股市是吧?
    820xR094p6MVvKIn
        15
    820xR094p6MVvKIn  
       Feb 27, 2025
    十多万一年被嫌弃也很正常吧,毕竟相亲的人大多就是被挑剩下,或是很挑的人。
    JustRookie
        16
    JustRookie  
       Feb 27, 2025
    千里马也需要伯乐,总有一个对的上
    harryWebb
        17
    harryWebb  
       Feb 28, 2025   ❤️ 1
    你小子

    要我饭都不会请她吃,简直浪费时间,还喝咖啡,我给她个屁

    这种女生约出来,坐车里聊两句,合适就行,不合适就滚蛋了,一毛钱都不可能给她花的

    成年人最重要的是筛选,把能和你谈的人筛选出来,你再挑,而不是天天追着这些浪费时间的女人

    这些女人活该单身的
    gloeaerris
        18
    gloeaerris  
       Feb 28, 2025
    楼上换个角度也属于自我介绍了
    badmarillo
        19
    badmarillo  
       Feb 28, 2025
    如果你长得帅,估计也可以继续发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09:38 · PVG 17:38 · LAX 02:38 · JFK 05: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