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站,我个人认为也算是对区块链讨论持开放的态度的论坛。无论是技术讨论还是行情讨论,我都看过很不错的帖子。
之前每次上涨,都会有几个热度很高的讨论帖,但这次很反常啊,几乎没有见到 V 友讨论。
V 站,我个人认为也算是对区块链讨论持开放的态度的论坛。无论是技术讨论还是行情讨论,我都看过很不错的帖子。
之前每次上涨,都会有几个热度很高的讨论帖,但这次很反常啊,几乎没有见到 V 友讨论。
1
bluehat2 Nov 10, 2024 via Android
因为不想讨论,估计都做空爆仓了……
|
2
AnonymouSam OP @bluehat2 有道理,异常的冷清
|
3
myfate Nov 11, 2024 via iPhone
没上合约,就现货喝点汤
|
4
sz369 Nov 11, 2024
比特币是比特币 独一无二的加密资产
区块链嘛 万金油科技 |
5
Zaner Nov 11, 2024
因为已经在上半年亏完了,没子弹了
|
6
funbox Nov 14, 2024
说明还能涨
|
7
CodeAllen Nov 22, 2024
挺好,马上十万了
|
8
kia2joy Dec 14, 2024
2000rmb 入场,5000rmb 离场。mmp
|
9
kingisme1 Mar 1, 2025
挺好,又回到 8W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