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sue

victorsue

V2EX member #686653, joined on 2024-04-25 08:20:41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6107
victorsue's recent replies
2h 5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xuanyuan OpenWrt 你们在 op 上玩 dns,上了几层?
就一个 dnsproxy 用 h3 ,配置也就最基本的端口号和缓存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anda74 OpenWrt Vibe 了一个 现代化的 Openwrt 主题
好看诶,去试试,之前一致嫌 Bootstrap 有点老旧又不想换其他操作逻辑的界面,这个看起来很有意思!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jonty 宽带症候群 花云节点进不来 v2
我也好了,完美
4125 完全 OK ,性能溢出也没关系啊,主打一个用着爽就行,比性能将将够用还得担心出问题强,我是直接装了个 openwrt ,插了 4G 内存,128Gssd ,对于 openwrt 来说太多了,可是就不用管够不够用这件事了,4125 功耗低,性能够,我用了几年了,挺好的
May 3,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yzc27 问与答 Linksys 要放弃中国大陆市场了?
刚才去看了下天猫确实关店了……我是前两年买的 mx5503 ,3 个一组的那种,除了那个手机 app 难用的要死,网页端风格像几十年前的设计之外,其他方面还行,设置的时候能给人恶心死,但是设置完不理它也确实没什么问题,基本忽略存在的那种。不过我是把它们全部当软路由的子节点,只负责发射信号,刚买来当主路由的时候感觉也不是很稳定,有线 mesh 总是出现乱七八糟的问题,后来全部当信号发射器后就好了。买的时候就是看只有几个牌子支持桥接模式 mesh 组网才买的它,结果现在跑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20:11 · PVG 04:11 · LAX 13:11 · JFK 16: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