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phub2020  ›  全部回复第 30 页 / 共 107 页
回复总数  2125
1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107  
2023-05-15 17:33:37 +08:00
回复了 ramdav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R.I.P] 作为高危行业程序猿(媛),我们如何规避猝死风险?
保证每天最少 6 个小时睡眠吧。注意心脏这块是不是有警兆,有的话就要留心了。
还有 op 提到的意外险,注意,猝死并不在意外险的范围内。猝死是一种疾病,叫心源性猝死。很多人以为意外险可以保障猝死,其实不能。
除非,意外险里附加了猝死责任,那可以。常见的很多百万意外身故伤残的意外险,会有附加一个 30 万的猝死责任。如果想要保证保障猝死责任的话,那还是要选择寿险。
没啥,就是全家桶设备交流方便。
2023-05-15 17:05:55 +08:00
回复了 xuqiccr 创建的主题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玩了三天啦,来聊聊感受吧
当然,我是梦见的
2023-05-15 17:05:28 +08:00
回复了 xuqiccr 创建的主题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玩了三天啦,来聊聊感受吧
@Xyg12133617 震惊了,苹果全资收购任天堂,switch2 即将用 m3 芯片。。。
2023-05-15 14:40:44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CocoCoding maybe you are wrong 。 并不是对接支付宝和为微信,因为人家产品并不是腾讯也不是阿里的,人家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其实,下架还是挺简单的。像支付宝上的好医保,之前是众安,没记错现在是人保健康。所以小老弟,不要迷行支付宝和微信,他们只是一个销售平台。理赔的时候,你材料提交上去,人家也是转交保险公司(所有途径都是如此,网销渠道,银保渠道,代理人渠道,经纪人渠道都是)
其次,只要你明白你的保险用来保什么,并且符合投保规则,做好健康告知,理赔时满足条款,就不用太担心。或许需要扯皮,但也要分清楚是否是有理的扯皮,如果有理,那就不要怕扯皮。
2023-05-15 11:08:15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CocoCoding 果然是一年期的重疾险,这里有两个问题老哥可以注意下。
第一,因为是短期一年重疾险,续保的稳定性几乎没有,要是这几年有的续,过几年下架了。要是万一你身子在这段时间有体检异常指标了,后面要再买,那可能就会面临健康告知过不去的问题。
第二,一年期的重疾险,你不要只看现在便宜,你去详情里看看他的费率表,你会发现,随着年龄越高保费会越来越贵。同样的重疾,长期和短期,你会发现短期一年重疾险到后面的保费可能会高到你买不起,两个总保费差额很大。
2023-05-15 10:12:55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CocoCoding 50 多一个月的医疗险我可以理解。50 多一个月的重疾的话???要不是老哥看错了,要不就是短期一年制的重疾吧估计
2023-05-15 10:10:42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TroyChen 给父母买保险,最重要的是先注意健康条件如何。之后才是产品选择,一般推荐:医疗险 + 意外险 提供基本保障。再完善一些的话:医疗险 + 意外险 + 防癌重疾险。一般上了年纪的话,我不推荐纯重疾险了,因为保费高保额低,意义不大。但要是健康条件不好的话,那可能正常医疗险买不了,那就只能选防癌医疗了。
还有一点很重要,看看当地有没有惠民保,有的话可以选择配上。
wx 的话,在我之前发的保险贴里有,老哥可以自己去看看,这里就不发了
2023-05-14 13:31:48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对于重疾险,各种说法都有。有人认为需要,有人认为不需要。有人认为短期好,也有人认为长期好。只要是自己研究,学习,然后得出自己的结论。那我都会接受,毕竟每个人的价值观就会导致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可以理解。
op 如果还是觉得重疾险有坑,徘徊的话。那完全可以选择更多人认可的医疗险咯,如果普通百万医疗不够的哈,那就选择更好的中高端医疗,转移未来医疗风险即可。
2023-05-14 13:26:40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optional 重疾险的设计目的,本就不是用来应付疾病治疗支出。就像你说的,应付疾病的应该是稳定的医疗险可以用来报销或者直付。重疾险在我看来,一直都是对重疾后的经济损失弥补。举一个身边的例子,同事的媳妇急性白血病,目前情况比较稳定,但也已经三年多没有上班了。从家庭经济来源看,就是失去了一根支柱,所以重疾险可能更重要的保障这个点。
2023-05-14 13:22:10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WhoCanBeRich 就是付出多一份时间和精力而已。我本职工作时间是比较固定的,加上经纪人的工作比较灵活,不需要坐班。加上我的销售方式还是比较被动的那种,发发帖,发发文章,发发朋友,解答问题。属于那种等客户上门来咨询的那种,所以相对来讲客户没有那么多和频繁,所以还能兼顾
2023-05-13 18:35:57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optional 保险公司之所以能对赌,是赌所有的客户池子只有少部分人会出险,总资金池子能 cover 掉赔付款,产生利差部分。至于个人的话,讲真,没得赌,毕竟咱就一条命(dog)
2023-05-13 18:32:18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WhoCanBeRich 当然,挺好的。有大公司产品,也有性价比高的网红产品。你这种选择就是属于从性价比角度出发选择的产品
2023-05-13 18:31:28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SingeeKing
your:保终生的太智商税了,可以自己算一笔账,把和非保终生的差额自己存下来更划算
mine:我用同一款产品举个例子,就 op 的达尔文 6 号吧,30 岁 30 万保额 30 年交,不要其他的附加。保到 70 岁,总保费是 61020 元。保终身,总保额是 99270 元。差额是 38250 元,那么这个差额,一次性存银行,如果按单利 1.25 算的话,真的没有多少的老哥。。。
2023-05-13 18:20:25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富德公司体量大一些,达尔文性价比高一些,分开投保放到两个篮子里。
万一理赔,只要 一家赔付就可以作为另一家的参考依据
不知道的老哥的年龄是多少,不过看保费应该是达尔文 6 号没有附加身故保额责任的。如果有这个需要的话,性价比高点可以搭配一个 60 或者 70 岁的定寿,给家里人一些保障也是挺好的
2023-05-13 18:18:17 +08:00
回复了 WhoCanBeRic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重疾险终于定下来了,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
副业相关,可以看我的帖子。
都挺好的,富德康顺人生,国富达尔文 6 号
2023-05-13 17:21:14 +08:00
回复了 lxnell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联通光猫改桥接后用 win10 拨号, 20 分钟准时断线
啥,错了都还能连
2023-05-13 10:30:39 +08:00
回复了 shinsek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推荐 MYNUS 手机壳,彻底解决 iPhone 摄像头凸起问题
@wangedenr 感谢提醒,直接废掉 magsafe 功能可还行
1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10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93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9:42 · PVG 03:42 · LAX 11:42 · JFK 14:4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