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zbnet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66
1  2  3  4  5  6  7  8  9  
2018 年 8 月 30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Ariclam 请问光猫是用桥接 还是 路由模式?路由模式的话光猫要如何设置?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Archeb 我也在荔湾,今晚回去试下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Archeb 那你的电脑网络接口有启用 IPv6 吗?确认一下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我装机完成后第一件事就是进光猫将参数先保存下来,方便日后自己折腾!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Archeb 广州移动用的是密码认证没有 LOID,电信才用 LOID 认证
2018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Aricla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移动宽带已获得 ipv6
请问移动的 IPv6 的获取方式应该怎么选择?
2018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OscarUsingChen 已在 TB 买了港区的 GC 充值~购买 NF 会员成功,谢谢
2018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OscarUsingChen 我看到港区的帐户最便宜,不知港区是否也有 iTunes GC 充值的方式?是否要更换港区 apple id 才可以?
2018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OscarUsingChen 请问在哪里买好且安全?
2018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OscarUsingChen 我用 VSIA 绑美区 apple id 会出现你的信用卡已被拒绝? AMEX 的卡也是这样?是不是美区帐号一定要用美国国内发行的信用卡?
2018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affyun 就是连绑卡后的 paypal 也支付失败。你说怪不怪
2018 年 7 月 21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azygote 不知为何我用遍了手上所有银行卡,paypal 绑卡也正常,但就是不能支付成功。我也是醉了
2018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mmm159357456 请问您是购买那个区的?
2018 年 7 月 20 日
回复了 lzbnet 创建的主题 Netflix 想注册一个 netflix 帐户,但奈何支付总不成功,是为何?
@daigouspy 付款也和梯子有关?但是我拉梯子看 netflix 视频没问题阿,测试过
广州电信、广东移动有 V6,手机:一加 5T
2018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dingz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抽风? 200M 的宽带变成下行千兆上行 300M
广州 200M 今天测试无变化,已经恢复了吧
2018 年 3 月 1 日
回复了 piss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东电信屏蔽 t.cn?
怪了,你们都说打不开,我试了,公司家里都可以访问啊,也能 Ping 通,广州电信
2018 年 2 月 6 日
回复了 Ctrol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电信 200M 宽带的掉包率多少算是合格?
同广州电信的问, 什么叫掉包
@t895 请问 TB 哪里可以搞 1000M? 广东哪里? PM 一下谢谢
2016 年 10 月 19 日
回复了 zoudez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东电信到香港 soft layer 不饶美国了 ???
这是用什么软件测的?请教。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2:15 · PVG 10:15 · LAX 19:15 · JFK 22: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