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oldenSheep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44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1 天前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还是电车香啊!
@iixy #20 我算了一下同等配置油电差价要平回来要开的非常非常多,但是很难相信电池在这么高里程下会不会提前损耗
2 天前
回复了 ccctttwww 创建的主题 随想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poorcai #32 比如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口号都不知道哪去了
6 天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相信有阿飘吗?
@chenluo0429 #72 3 年时间你去算一下吧,单纯统计上失踪的缺口就有 700 万,保守计算都有 2000 多万,年鉴里数据都写着
8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8 天前
回复了 timespy 创建的主题 旅行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我家里旅游大头是油钱,手动油车虽然 4.1 个但是出去玩一般都是油最高,吃喝门票和你差不多,我们家相信的是风景在路上,之前去新疆开了 2w 多公里吧,油钱就 9k 左右了,但是玩下来很充实,我的看法是太多人被所谓的未来困住了,赚钱永远赚不到你想要的数,失去时间后就发现什么都来不及了,兜里有再多的钱也没有意义
8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dddddds #48 确实,自己赚的钱自己放着,这是底线问题
8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ETiV #36 支持这个
9 天前
回复了 kcert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在一起一年,今天真正分手啦
@bisyao #52 我是台州,彩礼这种东西不就是看看的,不会给到对方家里去的
@AutumnVerse #16 我靠我也碰到过,国人店员
@ntdll #9 我也碰到过这样的
10 天前
回复了 ponelyr 创建的主题 NAS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ponelyr #8 矿渣蜗牛
10 天前
回复了 ponelyr 创建的主题 NAS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ponelyr #3 一定要组 raid
10 天前
回复了 ponelyr 创建的主题 NAS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ponelyr #2 最大成本是硬盘,飞牛看看吧,出的硬件其实还可以,群晖这个价格估计拿不下来,如果你自己有公网 ip 的话自建还是性价比高的,就用 truenas+raid ,最大成本是学习成本
10 天前
回复了 ponelyr 创建的主题 NAS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truenas 自己装 组 raid 就差不多了
10 天前
回复了 AlexJ817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各位大龄青年,找对象应该看重什么呢?
工作五年存款才 5 位数? https://i.imgur.com/Iy0taMy.png
吃饭饿一饿就好了,我妹妹和我和我爸在一起就老老实实自己吃饭,和我妈一起要妈妈喂,因为我妈忍不住会喂她,我和我爸自从她能自己吃饭后就再也没喂过,所以和我们一起都是自己吃的,肚子饿了自己就开动了
@zmqking #42 这个支持,我坚持只买手动油车,身边喜欢开快车的都是自动挡选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1:05 · PVG 19:05 · LAX 04:05 · JFK 07: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