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Daydreamer'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AEDaydreamer

AEDaydreamer

V2EX member #504831, joined on 2020-08-21 15:59:4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507
Per AEDaydreamer'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AEDaydreamer's recent replies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port123 职场话题 为何从学校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
整个系统在 6-18 岁倒贴钱就是为了让人成为 40 年的优质牛马。只要能劳动且有劳动意愿就证明系统成功了,不论意愿是否由个人意志自由产生。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kchan1999 Apple iPhone 17 / iPhone Air 怎么选?
有主力机还真可以试试 air ,air 不能接受的一个是续航一个是单扬声器。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leutherios 问与答 求问在线配镜靠谱么
线下验光+点个瞳高。 然后验光单和镜片发给 pdd 商家。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emon7z 程序员 不懂就问-AI 开发
总结其实就是怕别用, 用别怕.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cctttwww 随想 这种情况算是崇洋媚外吗
LZ 想表达的是国外的肯定很好, 但是国内的也不差. 但是很多时候国产的东西多很多筛选成本, 如果不考虑预算无脑选国外也没毛病.
如果像你说的贬低吐槽要看情况吧, 国内电车厉害吗? 有厉害的也有坑人的. 大模型能力是没啥问题, 但是饥饿营销, 也是恶心人.
所以我觉得是否崇洋媚外边界比较模糊.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ssx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最听劝的一年, 但是 AI 环大陆.
铺开 AI 可以细化成: 预算支撑、技术培训、沉淀到日常工作流.

这三个对人对公司要求其实都很高,大部分能盈利的最多局部试点一下, 因为铺开肯定是要花大钱的. 公司经营一般的领导者更不可能有这个想法釜底抽薪去搞新的工作流.
我能做到的就是在 35 的时候, 只有老没有小, 同时也不背房贷. 不上牌桌,自然谈不上“输”.
休息几个月到一年然后能赚多少算多少吧.
有没有可能是在 grill 的过程中让 ai 带偏了,matt 自己也说过 grill 的过程自己心里要有明确的目标,不然可能会问一堆问题但是最后啥也没讨论出来。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de171 问与答 你相信有阿飘吗?
我不信, 但是不影响可能存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08:57 · PVG 16:57 · LAX 01:57 · JFK 04: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