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BA自从升级到10.7之后,系统就超级卡。特别是打开浏览器,点一下链接,机器就要停顿一下,虽说是最老款的11.6寸的Air,但也是顶配啊。真是不爽啊,这么快就要被淘汰了。
P.S 跑WIN7的时候到是很快,干!
P.S 跑WIN7的时候到是很快,干!
1
FuryBean Apr 28, 2012
不至于点链接也卡吧,既然跑Windows没问题,应该是软件问题。可能升级安装导致的,全新安装试一试。
|
2
thcode Apr 28, 2012
全新安装试试。实在不行就用 Win7 吧
|
5
lulu0401 Apr 28, 2012
当然消失了 盘都要抹掉的~
|
6
zwl2828 Apr 28, 2012
09的MBP都在用。
|
7
ybian Apr 28, 2012
08初的MBP还在用
|
9
berlinwall Apr 28, 2012
08的MB还在用
|
10
ultragtx Apr 28, 2012
实在不行换回snow吧
|
12
pc163 May 6, 2012
楼主是不是双系统? win7加mac os?
|
14
fire9 May 6, 2012
应该不至于啊,我的是老款的13寸高配,用着非常好啊!不过我在新款上体验过,的确有速度上的差别。
|
15
shiny PRO 看下磁盘IO状况,很多人升级到lion的头几天都非常卡而且发热严重,因为spotlight在建索引,过几天就好。
|
19
qq286735628 May 6, 2012
|
20
kavi OP @qq286735628 不能进行升级了,@lianghai 说的应该是最早期的那种不用ssd的air
|
21
lianghai May 6, 2012
@qq286735628: 汗我忘了初代 MBA 就已经不能调整内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