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island
V2EX  ›  问与答

换了 display 接口,感觉显示效果比 VGA 好一些

  •  
  •   northisland · Mar 15, 2016 · 23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首先感觉亮度更亮了,其次颜色更舒服一些了。

    大家有这种体会么?

    6 replies    2016-03-15 15:09:59 +08:00
    abcde51111
        1
    abcde51111  
       Mar 15, 2016
    没发现。感觉差不多
    BOYPT
        2
    BOYPT  
       Mar 15, 2016
    首先心理上有所改善啦
    其次嘛,高分辨率显示器确实也有点区别的
    wildlynx
        3
    wildlynx  
       Mar 15, 2016
    显示会锐利一些,分辨率越高越明显。
    1OF7G
        4
    1OF7G  
       Mar 15, 2016 via Android   ❤️ 1
    VGA 是模拟信号,有损的。肯定不如 dp 的数字信号, DVI , HDMI 和 dp 就不会有区别
    pxlxh
        5
    pxlxh  
       Mar 15, 2016
    dvi 和 vga 拔插太痛苦了~~
    common07
        6
    common07  
       Mar 15, 2016
    毕竟数字接口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8:00 · PVG 16:00 · LAX 01:00 · JFK 04: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