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quick sync 支持硬件编码,速度很快。
但,PR 不支持它,有什么办法启用?
若不然仅靠CPU就不爽了,虽然不是工作,但可玩性低了。
但,PR 不支持它,有什么办法启用?
若不然仅靠CPU就不爽了,虽然不是工作,但可玩性低了。
1
ynyounuo Apr 29, 2015
|
2
ynyounuo Apr 29, 2015
其实 CUDA 也不差啦
|
3
iqav OP |
4
geeklian Apr 30, 2015 via iPhone
主要是quick sync压缩质量不行...
preniere毕竟生产软件,不可能妥协画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