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业务调整,新浪云服务将于 2026 年 9 月 16 日 24 时起下线并永久终止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由于业务调整,新浪云服务将于 2026 年 9 月 16 日 24 时起下线并永久终止服务,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
uiosun 10h 19m ago
很久没听过这个云了,与其说这个,我更想问问:
为啥你头像下面有个小钻石? 0.05💎 |
2
totoro625 10h 18m ago
|
3
wonderfulcxm 10h 15m ago via iPhone
我以为早就停了呢,一开始有免费额度,后来越来越抠,最后逼走个人开发者,苟延残喘到现在也是个奇迹了
|
4
Aixiaoa OP |
5
coolair 9h 49m ago
我是最早使用 SAE 的用户了。
当年谷歌 GAE 出来的时候,新浪就跟进出了个 SAE ,当时很火,还搞了认证,发个证书。 可惜不思进取,不迭代更新产品,等其他云厂商服务出来后就慢慢废了…… |
9
towser 8h 21m ago
国内最早的 PaaS ,我是第一批高级开发者,当初每月送云豆的。一路走好,Salute
|
10
my101du 8h 2m ago
当年 GAE 出来后,国内抄得很火的 SAE BAE ,应该都是随着 app 开发热潮的消退慢慢关闭了
|
11
wonderfulcxm 7h 49m ago via iPhone
@Aixiaoa 当年也是开发者圈子里火了一把,我也有一张它们发的证书……但新浪不像做技术的,也不搞云,只剩个搞微博,SAE 属于非常另类的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