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现在杭州移动宽带 IPV6 没有了,我家里和公司里头(家庭宽带)都没办法使用 IPV6
不知道其他老哥是不是也有相同问题?这个咋办呀.。。
不知道其他老哥是不是也有相同问题?这个咋办呀.。。
1
doudouisamomo 4 days ago
有啊。。就是只有一个而且是动态的
|
2
dododook OP @doudouisamomo #1 哪个区呀?
|
3
hxdyxd 4 days ago
v6 没什么问题,一直在用都很正常
|
4
hxdyxd 4 days ago
光猫已经改了桥接,给的是/60
|
6
xqzr 4 days ago
可能被 PCDN
|
8
doudouisamomo 3 days ago
@dododook 下沙
|
9
creepersssss 2 days ago
看看这个 /t/1218310 ,多人都有问题不仅是杭州
浙江移动 ipv6 有大问题,有 l 站的帖子说去反馈说是 pcdn 后台封禁了。我从来都是拿来白嫖 ipv6 iptv 的,一个月 2g 上传不到,迷惑,宽带是别人送的也找不了移动反馈 |
10
creepersssss 2 days ago
|
11
dododook OP @creepersssss 嗯,愁..
|
12
hqs0417 2 days ago
@doudouisamomo 我也是杭州下沙的移动宽带,最近也是发现 IPV6 被封了,PT 下载很慢,联系了运维,说是上传太多被封了上传。有些 IPV6 能访问,但是 IPv6 测速的网站还是不行。
|
14
doudouisamomo 2 days ago
@dododook 那看来我是用的少。你可以加钱啊,直接来 ipv4 的,专线现在好像涨价了,300M 要 11000 ,100M 都要 8000.
|
15
dododook OP @doudouisamomo 那用不起··
|
16
tanfeng 2 days ago
找到组织了, 我临平的, 月初什么的时候 ipv6 都能使用, 这几天也不能用了,给 ipv6 地址分配, 能 ping 通 ipv6 域名地址,但无法访问, 不停的换固件,折腾好久,看样子是上游掐掉的, 刚打移动,说过几天回复, 你好像也就用个 easytier 组网, 不会是因为这个问题吧,再说这个是打洞 ipv4 的,用的流量也很小, 不至少吧
测试提示 IPv6 基本正常,但较大的数据包传输失败,部分网站可能无法正常显示。请向运营商咨询 MTU 是否存在问题,尤其是网络隧道的 MTU 。 检查你的防火墙,确保已放行 ICMPv6 消息(尤其是第 2 类,“数据包过大”)。 [更多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