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ad 听歌看电影就感觉放出来的声音普通普通太普通了,没有一点有印象的感觉,高音低音还是人声的质感什么突出的地方也没有,就好像是一个单纯为了放声音的喇叭。尤其是在需要力量感的人声高音上,比如抖音刷那首放羊的星星主题曲,同时放时被我的 k60 双扬碾压,这还是主打影音的平板啊。
1
myTrip May 18, 2025 via iPhone
自适应:耳朵的问题😁
|
2
SiLenceControL May 18, 2025
可能红米 k60 外放就是卖点用料比较足呗,这有啥- -
|
3
Trinity99 May 18, 2025
声音模式一样吗
|
4
shenhualv7 OP @Trinity99 啊什么声音模式,还有声音模式这个设置吗
|
5
zxhzxhz May 19, 2025
就是很垃圾,我也买了新的 pro24 ,这扬声器跟几年前的 pro20 没啥听得出来的变化
朋友买了个小米的板子,听着还更舒服点 |
6
MacsedProtoss May 19, 2025 via iPhone
音质不如 k60 ❌
频响曲线调得白开水✅ 苹果音频一直是这样的 并不讨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