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Belmode Mar 3, 2025
用国际版没啥问题呀,也能自动选用中文,干嘛用国内版本。
|
4
Belmode Mar 3, 2025
|
6
Windyzhou OP 谁能救我啊
|
9
RangerWolf Mar 3, 2025
我用谷歌搜索了好几次 发现都是 trae.ai 我还以为国内版就是这个 。。。 😂
|
10
bel25zhu Mar 4, 2025
我和你一样,windows 国内国外都不能登陆,但是我用我的 MAC 同样的代理又是正常的
|
11
Windyzhou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