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irYuxu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4
1  2  3  4  5  6  7  8  9  
9 天前
回复了 maomaoxia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用了 3 小时就寄了,还有救吗
我就用的万人骑的 vpn ,老号,开的 pro ,用了一个多月了
16 天前
回复了 vem 创建的主题 Apple 升级到了 macOS 27 感觉还可以
xcode 27 beta 版本 可以直接镜像手机,两边可以同步操作了。手机不需要锁屏也可以
24 天前
回复了 huluwa56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佬们 vibe coding 的项目怎么样了
做了个 ios app ,更新收费功能后竟然有一个人付费了 啊哈哈,
5 月 20 日
回复了 lowsell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做了个多语言的工具站
https://tools.oofo.cc 借楼发一个
5 月 16 日
回复了 roccaplover 创建的主题 软件 N 年 1password 老用户,又续费了
我记得好像每年都有免费家庭版的活动呢。。论坛里搜一下看看
5 月 13 日
回复了 Haku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现在该咋买?
注册土区 AppleID,oyunfor 购买礼品卡内购,500 里拉,不到 80 块钱
3 月 18 日
回复了 zwenoo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我也来宣传下自己的中转
@zwenooo #8 啊 老哥,你把我账号删了吗,我用户名是啥
3 月 18 日
回复了 zwenoo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我也来宣传下自己的中转
ID 1156 来点额度
你是不是在找 https://github.com/farion1231/cc-switch 这个
1 月 21 日
回复了 zy44556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大佬自建外网模型代理怎么弄
你是在找 https://www.newapi.ai/zh/docs 这个吗。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wshhfy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电路板开发板学习套件?新手求推荐
有个 arduino uno r3 可以卖你 啊哈哈
2025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zsh240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国内 Claude Code 镜像站,现在哪家比较好?
等个有缘人: https://x.dogenet.win/i/6VP3AJRL
2025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cai31449468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分享一个自建的简单干净图床工具 ImgAnt
2025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femsdfq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国行 iOS/iPadOS 16.0 - 26.1 可以强开 Apple 智能了
@astrodaw #15 我是 26.1 。。
2025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femsdfq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国行 iOS/iPadOS 16.0 - 26.1 可以强开 Apple 智能了
我勾上了 TrolPad, 也使用这个重启 app 重启了,没啥效果啊
2025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Elision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求推荐一个家用开发服务器配置
r630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2:48 · PVG 20:48 · LAX 05:48 · JFK 08: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