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Copy111

PbCopy111

V2EX member #403153, joined on 2019-04-19 11:47:0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892
Per PbCopy11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PbCopy111's recent replies
@pandatools 不了,都说是副业了,不用太认真,合作的都是多年的朋友,而且是交叉领域合作。楼主说了副业,我才提出来,看看周围朋友都是做什么的,一起合作合作就好。
@pandatools 多源头?我这里有液钒的,铁锂的,还有海外最大的柴油发电公司。
留个名,看看结果。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port123 职场话题 为何从学校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
牛马?哥们我问你个问题,每年毕业好几千万的学生,算上头一年的,那就过亿了。这些人上学 4 年,除了上课,一门一门的考学分,还干嘛了?你是努力想着怎么挣钱了,还是努力学习别人不会的知识了?但凡四年你有点闪光点,做点别人没做到的事,或者重复一件事坚持做四年,你都比别人强啊,出来当牛马是为了了解社会运行的规则,然后就会一点一点的上升。但你每天吃饭上课睡觉,跟那其他 1.几亿人都一样,出来了还觉得自己跟别人都不一样????
副业?第一个,储能,小到周围的电动自行车充电站,写字楼下的洗车房+充电站,电网侧的储能,城市储能。第二,出海储能,非洲有钱哥们经常停电,上光伏+储能。第三,储能的电用来制作甲醇,卖给港口码头,他们给远洋货轮装上。第四,移动发电储能站,拉着去各种工地上卖,然后去国外卖。这几个算是小副业项目吧。
我用歌华有线看真 4K 央视啊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uoguobaba 问与答 教育孩子失败
站孩子,规则如果无伤大雅,为什么需要遵守?过马路一定走人行横道么?骑车一定戴头盔么?带个手表而已,他有自己的理由,你就无脑支持就成了。
这么复杂???要是 RSS 没有,我就用 claudi 写一个 python 的爬虫,爬完了发个 EMAIL 给我,或者部署一个本地的 changedetection ,监控网页变化,每天把变化发给我,还有 google alerts 订阅搜索关键词给我。我不需要 AI 给我整理成特别漂亮的文档,有这个功夫我早就自己看完了,因为我觉得这玩意做的越漂亮,但凡不是卖钱的,就会越快放弃,有可能做完了,看着漂亮了,也就不用了。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eeeff 问与答 询问男女谈恋爱中消费观的事情
哥们,钱是给女人看的,不是给女人花的,花钱越多的人,一般都叫凯子,都是提款机。你的思考是对的,所以你应该先过好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无论学习还是工作,有一个长远的计划,你以后要干嘛,要做什么,然后按部就班的做。哪怕你喜欢钓鱼呢,没事去做做钓鱼的事,他也是个你自己的事业啊。对自己的爱好要不断投资,上课,买装备都可以,哪怕你学学投资,钱放股市里瞎买两把呢。让她知道你有钱,让她知道你上进,让她知道你有爱好,这些就够了。能走进婚姻,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能走进的,不影响你过的每一份每一秒。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2:03 · PVG 10:03 · LAX 19:03 · JFK 22: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