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YoonJung'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ChoiYoonJung

ChoiYoonJung

V2EX member #481198, joined on 2020-04-02 19:34:0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861
ChoiYoonJung's recent replies
20h 15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iPad 你们的 iPad 现在有多鸡肋
上一次见到用 ipad 工作的人,是我的婚礼策划,看上去也就画画效果图,写写表格,然后开远程会议演示讲解一下,感觉也没什么工作量说实话
@ZimaBlueee 是这样,由于我不太喜欢一个性能溢出太多的设备再做虚拟化去承担很多任务(all in boom),所以我是买了个当时性价比比较高的铁犀牛 R66s ,安装 istore os 作为软路由,然后接交换机,再接两台 mx5300 ( ap 模式),你的树莓派有两个网线口做软路由的话,在我这套定位里面应该是和 R66s 的一样。mx5300 反正仅做 ap ,它的上游接什么软路由都没区别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ol183 职场话题 离职的风吹到了我身上,毕业啦
接福+1
1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Real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Feedmo
@pigf
领导基本放养我两三年了,再说了群里 @我一样不看,当面找我看我再看
1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Real 程序员 上班被 @突然觉得一阵恶心
专心干活的时候把电脑钉钉微信直接退出登陆,我有时候很烦就会这样,有急事直接电话或者当面找我。很多事情看上去风风火火很着急,其实晚点看 p 事没有,有本事找我领导投诉开除我,操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xxaadsdss 职场话题 被裁了
不错了,我已经开摆三年了,就想被裁,一直不裁我,其他同事 996 ,我根本不叼领导,坚持 955 到点就溜,已经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旁敲侧击领导也不接茬,唉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ventlooped MacBook Air 好奇有人每天裸用 macbook 吗?
这么干了 6 年了,16 寸 i9 的 pro -> 13 寸 M2 的 air -> 14 寸 M3max 的 pro ,不习惯外接键盘鼠标屏幕。macbook 的键盘触摸板我都很喜欢,干活很方便,外接的话,需要切换的时候,得熟悉两种手感和布局,我觉得反而加重了我操作的成本。屏幕感觉完全不需要,多桌面切换很方便
想直接用那种婴儿湿巾不知道行不行,主要是怕下水道堵塞,婴儿湿巾比一般的湿厕纸厚,不容易破,还更便宜
@shalou8023 #10 确实都扒烂了,这私吞钱可能是最小的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22:20 · PVG 06:20 · LAX 15:20 · JFK 18: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