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cbot  ›  全部回复第 24 页 / 共 54 页
回复总数  1073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54  
2022-09-21 08:08:35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RAS 能获取到哪些下游信息
@yyzh 很多地方还得局端解绑不然就算注册了也是残废
2022-09-21 08:07:55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RAS 能获取到哪些下游信息
@Kowloon 我更关心局端在 PPPoE 阶段获取了哪些隐私数据,至于对外通讯过程中的流量我不是太关心,因为这些又其他安全协议来解决,至于你说的 LOID 的问题主要是看局端安全配置了,按理来说只有同一个端口或同一分光下才有可能,我都不能上网了你如何截取流量呢!
2022-09-20 19:43:25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RAS 能获取到哪些下游信息
@Kowloon LOID 我觉得反倒是无所谓
2022-09-20 19:42:01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RAS 能获取到哪些下游信息
@q1angch0u 我感觉有可能 之前看到的主机名就是这个方式间接获取的 并不是 PPPoE 直接获取的
2022-09-19 11:07:22 +08:00
回复了 gnivilivi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现在开通深圳联通宽带居然还有公网 ip
即使现在有如果有官方渠道能申请,建议你还是通过官方渠道申请一次。不然以后没地方说理哦
2022-09-18 10:34:50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RAS 能获取到哪些下游信息
@yyzh “用户名 /密码 /MAC” 就这些吗? BRAS 上能获取到下游路由器名称,时间很长了我不是很确定在哪里看到过,所以想确认以下。
2022-09-18 10:25:43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BRAS 能获取到哪些下游信息
@huaes “...全部能知道包括但不限于操作系统、浏览器、MAC 地址、流量特征” 这个应该是后期行为探测方面的吧?我的意思是仅限在 PPPoE 客户端和服务器在建立会话和会话保持阶段他们之间要交互哪些信息( ACK 这些除外),哪些信息是可选的哪些信息是必须的。
2022-09-15 09:58:49 +08:00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Natter: 在 NAT1 下开放公网 TCP 端口
@optional DNS SVCB 主流的浏览器都支持了吗 如果都支持了那真得太符合国情了!
2022-09-15 08:59:40 +08:00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Natter: 在 NAT1 下开放公网 TCP 端口
@optional https://www.jianshu.com/p/dd9719c4c2c1 " ...首先要建立好 HTTP2 连接,然后发送 HTTP2 扩展帧,这个帧包含 IP 和端口,浏览器收到扩展帧,使用该 IP 和端口,使用 QUIC 建立连接,如果成功,断开 HTTP2 ,升级为 HTTP3 。..." http3 或许可以但是他得先建立 http2
2022-09-14 17:03:46 +08:00
回复了 icedra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南方确实不要用联通
@daliusu 对,现今在光网入户的前提下对于大多用户来说南联通北电信才是最优的选择,当然少数纠结或对延迟苛刻的用户除外!
2022-09-14 10:50:30 +08:00
回复了 icedra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南方确实不要用联通
@lp7631010 南方联通 ≠ 湖南联通。
2022-09-14 10:19:39 +08:00
回复了 icedra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南方确实不要用联通
@lp7631010 秀儿?
2022-09-14 09:22:18 +08:00
回复了 icedra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南方确实不要用联通
南方联通岂是你想用就能用的,还南方不要用联通,能安装你就偷着乐吧! :-)
2022-09-13 20:04:55 +08:00
回复了 shenhualv7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方确实不要用电信
个人觉得仅仅以某个因素来评判一个东西还是有点欠缺客观,并且以上来就北方感觉打击面也太大了!
2022-09-13 16:43:18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IPoE 认证开源自建方案
@sendmailtest123 ”...无非就是没有现成的开包即用项目罢了...“ 明白你的意思!
2022-09-13 15:10:20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IPoE 认证开源自建方案
@yangzhaofeng 你说的这种方式也算是一个思路!
2022-09-13 15:08:02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IPoE 认证开源自建方案
@yangzhaofeng 看之前 sendmailtest123 的解释,我的理解就是:用特定硬件(支持 IPSG 、DAI 、DHCP Snooping 等 DHCP 限定功能的交换机) + DHCP Server + Radius 来实现,目前没有已知类似 PPPoE 这种纯软件方式来实现。
2022-09-13 14:55:32 +08:00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Natter: 在 NAT1 下开放公网 TCP 端口
@LGA1150
@XiLingHost 是的,但是浏览器不支持啊
2022-09-13 08:22:47 +08:00
回复了 mikew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Natter: 在 NAT1 下开放公网 TCP 端口
如果以后 DNS 能扩展一个端口解析都好了,比如:在解析记录里面增加一个特定规律的 TXT 记录,里面包含特定域名的端口,或者是增加一个记录类型 XXXX ,里面直接由地址+端口组成,并且主流浏览器都支持那该多好啊!
2022-09-13 08:12:03 +08:00
回复了 acbo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IPoE 认证开源自建方案
@sendmailtest123 谢谢指教!

”说到这我其实好奇你想自主实现接入认证后作何种用途...“ 毕竟其他认证方式都有成熟的开源实现方案,于是想看自己能不能搭建一个实验环境来研究研究,这样更容易理解一些问题,所以仅仅是出于好奇。
1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54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26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8:07 · PVG 02:07 · LAX 11:07 · JFK 14:0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